去年今天開闢這個園地,說好全家一起維護共同經營,一年了事實證明我異想天開,主子只當觀眾,兩個

小姐更不屑,連請當個觀眾也拒絕,看來對和園的向心力有待加強.......

一開始以為孩子的喜怒哀樂會願意透過這個平台跟我分享,呵呵......是我一廂情願痴人做夢就連FB也

不讓我加好友呢.....唉 !不孝女 ( 給我記住.....)

和園blog一歲生日來講點內心話吧 !

雖說與當初的理念不盡相同,但回顧這一整年,的確為了豐富 blog 也豐富了生活,不管是山谷叢林或碧

海藍天甚至名勝景點,即便只是鄰近的大街小巷每到一處都是生活中的一個亮點,都值得紀錄......要幫

自己拍拍手,用心讓照片紀錄生活點滴,假以時日,這會是心靈上最美的回憶......也很慶幸有這份閒情逸

致能到處吃喝玩樂,當然更感恩尚有這份充足的能量當推手.......

未來的日子裡.......

親愛的家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們依然是我依賴的夥伴互相扶持的泉源 ~~

親愛的好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園 blog 歡迎有你入鏡感謝有你一起入鏡 ~~

和園 blo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期許將有無數的續集待續 ~~

可延伸閱讀:主子退休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秋夜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慶祝 88 嚐嚐久久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心早餐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個人的周末早餐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2年初五 / 金龍湖畔的美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樂在工作的公車司機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念2012 喜迎 2013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園的中秋夜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媽心豆腐心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利澤簡海邊的回憶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羽緹 20 歲生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和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